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song:寂寞寂寞就好-Hebe

Lonely is not that pityful.
People come and go,at the end,we are still all alone.
Accepting this fact.

Jodelle,
there is nothing to scare of.
you lost ur reliance,
you seems to lost everything.
Life is hard.
Life is lonely.
That's why you must stay strong and tough.
You lost everything yet you still got urself.
Believe in urself.
Ekam Eveileb! =)

1 comment:

  1. 戒掉那个最最痛的,谈何容易?但若成功了,我,也会为你开心 :)

    ReplyDelete